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益全千安無用 林英傑7局完全封鎖義大

2015/07/18 20:44

〔記者林柏辰、石毓琪/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林益全總算在今日比賽中打出生涯千安,成為中職史上最快,但前隊友林英傑更猛,只用69球就完封7局,終場中信兄弟便以4:0完封義大犀牛,拿下系列賽2連勝。

林英傑今天演出7局完封。(記者張忠義攝)

林益全賽前只差1安便達成千安,但紀錄當前反而近鄉情怯,前兩次打擊都無功而返。直到6局下,他才將林英傑的球掃到中外野,用744場出賽完成千安的壯舉,超越大師兄林智勝所保持的837場紀錄。

千安讓你沒關係,老將林英傑今天對前東家上演王子復仇記,七局只被打6支安打,1個保送,雖然沒有三振,卻讓義大打線吃足苦頭。最有得分機會的三局下半,義大無人出局就攻佔一、三壘,可惜張建銘打成不夠遠的飛球遭接殺,下一棒的高國輝又擊出雙殺打,徹底化解得分大好機會。

林英傑在去年底遭義大釋出,當時已經33歲的他對不能在義大退休感到可惜,他說: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未來不管是職棒或業餘,路還是要走下去。」之後林英傑被中信兄弟以月薪11萬簽下,本季截至賽後繳出4勝2敗,防禦率2.92的成績,為近4年來最佳。

比賽結束

8上 兄弟4:0犀牛

周思齊開局打出二壘安打,張志豪的安打讓他從三壘回本壘得分。

王勝偉因觸身球上壘形成一出局滿壘,今天表現不錯的王峻杰打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三壘手雖接到球但裁判認為球先落地,三壘跑者回來得到第4分。

內野平飛球是否直接進手套無法申請電視輔助判決。

7上 兄弟2:0犀牛

張志豪的二壘安打,靠著犧牲觸擊來到三壘,王峻杰一支中間方向安打打回兄弟第2分。

6下 兄弟1:0犀牛

林益全從前隊友林英傑手上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成為中職史上最快完成千安的打者。
<相關報導>

半場表演

4下 兄弟1:0犀牛

兩出局後,陽冠威左外野平飛安打,攻占一壘。
林旺衛三壘滾地球,三壘手許基宏失誤,義大一二壘有人。
藍少白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3下 兄弟1:0犀牛

陳凱倫右外野落地安打,攻占一壘
胡金龍中外野安打,0出局,義大攻占一三壘
張建銘左外野飛球接殺,一出局。
高國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策動雙殺,三出局,義大無功而返

3上 兄弟1:0犀牛

王峻杰左外野二壘安打,中信兄弟攻占得點圈。
陳江和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跑者推進至三壘,一出局。
張正偉左外野飛球接殺,距離不夠遠,跑者停在三壘,兩出局。
陳子豪左外野落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兄弟1:0領先


周思齊右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

陳子豪安打,助兄弟領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下 兄弟0:0犀牛

一出局後,鄭達鴻中外野落地安打,一壘有人。
陽冠威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兩出局。
林旺衛補上右邊方向穿越安打,義大犀牛攻占一二壘。
藍少白二壘上空飛球,遭二壘手陳江和接殺,三出局。

2上 兄弟0:0犀牛

彭政閔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攻占一壘。
許基宏三振,同時也是先發投手蔡明晉生涯300次三振,一出局。
投出三振後,面對下一棒打者陳子豪,蔡明晉投出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
王勝偉投手正面強襲球,投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跑者,再傳一壘刺殺打者,double play,三出局。

賽前報導

林益全距千安僅一步之遙 將面對前隊友林英傑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林益全昨天敲出生涯第999支安打,僅差一支安打就能以最少場次、最少打席完成聯盟最速生涯千安,今天義大江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英傑,林益全將面對前隊友挑戰生涯里程碑。林英傑今年面對老東家義大出賽5場,對戰防禦率4.15。

兄弟派出林英傑對抗老東家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