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志揚王建民相見歡 邀建仔12強為國效力

2015/07/18 17:32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台北時間7月18日與旅美投手王建民共進午餐,這是吳志揚與王建民的首次會面。

王建民今和中職會長吳志揚共進午餐(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吳志揚除了祝福王建民能夠在轉到西雅圖水手後,充分發揮好身手,順利朝著重返大聯盟之路邁進,同時也代表中華職棒大聯盟及台灣球迷表達,「建民將來如果想回台灣打球,中華職棒絕對誠摯歡迎他的加入。」的心意。

同時,吳志揚也以世界12強賽事(Premier12)中華隊領隊的身份,邀請王建民於年底回台為國家隊效力。

吳志揚表示:「王建民不僅深受球迷愛戴,也受到台灣所有球員的尊敬。以他凡事以身作則的獨有領袖氣質,定能激發中華隊選手們發揮潛能,為國家爭取最好成績。」

王建民除了感謝吳志揚的肯定,也特別感謝球迷的支持,他表示,「今年球季賽事告一段落後,將會盛重地評估是否要參加世界12強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