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畢昂奇辭世 25歲璀璨人生殞落

2015/07/18 1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級方程式賽車(F1)法國車手畢昂奇(Jules Bianchi)去年10月參加日本大獎賽時,於鈴鹿賽道因雨打滑失控,高速200公里撞上維修車輛、重創頭部,昨晚不幸辭世,無緣度過下個月滿26歲的生日。

車手畢昂奇因車禍陷入昏迷,昨晚辭世,得年25歲。(法新社)

畢昂奇自法拉利車手學院崛起,舅祖父和祖父皆是名車手,畢昂奇的表現也相當亮眼,2013年加入使用法拉利引擎的瑪魯西亞(Marussia)車隊,去年摩納哥大賽原以第8名完賽,但被降1個名次位列第9,但好成績不僅讓他個人在F1生涯首次取得積分,更幫助車隊3個賽季來首次獲得比賽積分,大大提升名次。

畢昂奇出生賽車世家,人生結局亦在賽車場上。(法新社)

畢昂奇參加過34場大獎賽,過去曾擔任法拉利車隊的測試車手,在賽車圈人緣佳,前法拉利當家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也是他的摯友。2014年日本大獎賽前,畢昂奇表示自己已準備好,然而卻發生嚴重車禍,結束25歲的璀璨人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