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一哥撂話 下季瞄準MVP

2015/07/19 08:29

喬治下季想要拿MVP。(圖片取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當家一哥喬治(Paul George)近日至中國北京出席活動,他在接受美媒採訪時說:「在經過選秀進入NBA之後,我從板凳出發、躍升先發球員,然後進入明星賽,現在我的目標就是當個MVP,今年,這個目標不會改變。」對自己新球季的展望發下豪語。

喬治在2010年被溜馬以第一輪第10順位選進,4年來每年都有進步,2度入選明星賽、也2次帶領溜馬打進東區冠軍戰,直到去年賽季飽受傷病所苦,僅出賽6場、拿下平均8.8分、3.7籃板、1助攻的成績。

溜馬的下季陣容將缺少內線希伯特(Roy Hibbert)和魏斯特(David West),這也意味著喬治必須計畫扮演起球隊領袖的角色。

「作為一個領導者,你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比方說,每天第一個來到球場、而且最後一個離開。」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