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猜的到嗎?曹錦輝穿44號的原因竟然是...

2015/07/19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登上大聯盟後,一路受到教練團重用,總算成功東山再起,能再站上大聯盟,除了靠的是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訓練之外,多少還是需要點「機運」才有機會獲得成功,最近有部落客在網路上透露曹錦輝背號44的故事,竟然是由許多巧合所組成。

曹錦輝今年改穿44號背後有一段有趣故事。(法新社)

部落客「文生大叔」是前道奇亞洲事務部翻譯、道奇亞洲事務部台灣區經理,最近在《運動視界》撰文表示,曹錦輝今年所穿的44號背號,其實跟死一點關係也沒有,反而是有另一段有趣的故事。

文生大叔表示,在今年春訓接近尾聲時,當時道奇主場休息室經理米契普爾(Mitch Poole)向曹錦輝透露,「今年如果你回來大聯盟,我會準備一個很特別的號碼給你。」

沒想到曹錦輝真的登上大聯盟了,重返道奇休息室後,曹錦輝看到在自己位置上掛著一件44號的球衣,才恍然大悟經理所謂的特別數字原來是44號。

文生大叔在該文補充說明,44號其實與死一點關係也沒有,在美國4並非象徵不祥的數字,反而因為Four的發音,帶有一些幸運(Fortune)的意涵。

道奇前一位穿44號的投手也同樣來自亞洲,他就是日籍強投齋藤隆,文章最後文生大叔也寫到,曹錦輝對於齋藤隆,可說是相當尊敬,也難怪曹錦輝看到自己的背號時,會感到如此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