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者站太久捕手不爽 遊騎兵太空人差點開幹

2015/07/19 13:4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板凳清空了!今太空人與遊騎兵一役兩隊爆發衝突,遊騎兵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打擊時與太空人捕手康格(Hank Conger)起口角,兩人在打擊區越吵越兇,隨後雙方人馬清空板凳衝上場推擠,甚至出現兩隊教練互槓的畫面,最後這場比賽遊騎兵以7:6拿下勝利。

球員在場上相互推擠。(美聯社)

衝突發生在九局上半,遊騎兵打者歐多遲遲不走進打擊區,引起對方捕手康格的不滿,兩人起口角,隨後兩隊球員衝上場相互推擠,雙方教練也罕見的出現互槓情況。所幸最後衝突並未擴大,隨後兩隊球員便各自散去,雖然事後主角歐多在場邊仍相當不滿,但在隊友的安撫下,情緒稍微平復。

遊騎兵歐多與太空人捕手康格發生衝突。(法新社)

衝突主角歐多在第三局時,敲出全壘打,幫助遊騎兵先馳得點,接著遊騎兵在第6、8、9局皆有攻勢,最後以7:6擊敗太空人。

衝突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