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漢諷詹皇:冠軍賽是他首部喜劇片

2015/07/20 10:47

即使詹皇的表現神勇,仍被許多人譏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從球員時期即是垃圾話大師,退休轉戰《TNT》主播檯,更是將酸人的藝術發揮到極致,被他批評過的球員多得難以計算,這次他接受美媒《CSN》訪問時,再度語出驚人。
惡漢巴克利批評人從不留情。(取自CSN)

巴克利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參與喜劇電影《火車出軌》,想不到巴克利竟說:「這部電影應該是續集,因為今年NBA總冠軍賽是才《火車出軌》的第一集。」

巴爵士認為缺少了兩名全明星的騎士隊當然無法擊敗勇士,他堅信要是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皆能保持健康,騎士非常有希望擊敗勇士。雖然惡漢看好騎士,但將冠軍賽比喻成喜劇電影的說法相當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