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矮不是問題!170公分照樣灌爆籃框

2015/07/20 11:27

身高僅有170的畢斯利彈性超好,灌籃力度十足。(取自畢斯利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說灌籃一定要人高馬大?NFL達拉斯牛仔隊的外接員畢斯利(Cole Beasley)身高僅5尺8吋(172公分)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秀出自己的灌籃影片,展示身為頂尖運動員的勁爆體能。

今年2月紐約巨人的超新星小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曾在網路上PO出向「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致敬的強力灌籃影片,頗受網友好評,這次畢斯利即是向同樣身為外接員的小貝克漢挑戰,在《Instagram》上標記對方,頗有競爭意味。

畢斯利雙手爆扣展彈性

Cole Beasley(@bease11)張貼的影片 張貼

小貝克漢致敬詹姆斯扣籃影片

Odell Beckham Jr(@iam_objxiii)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