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奧》洛城特奧聖火傳遞 我國國旗飄揚國際

2015/07/20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夏季特殊奧運將於7月25日到8月2日在洛杉磯舉行,特奧的聖火在一個禮拜的傳遞之後,將在南加州各城市繞行,並在開幕儀式當天進場正式點燃。

特奧傳遞聖火,我國國旗在美國飄揚。(中央社)

今年是洛杉磯自1972年來再度舉辦特奧,照慣例也舉行火炬長跑,一共有25個國家的執法人員參與。火炬長跑是特殊奧運開幕前活動,為特奧募捐並吸引公眾注意,使身心障礙者得到重視與關注。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執法單位代表人員參與。今年長跑有126名志願者參與,包含88名世界各地的警察、10名特奧運動員和其他支持者。

詹程傑舉起聖火。(中央社)

詹程傑手持國旗。(中央社)

來自宜蘭的警務正詹程傑是唯一的台灣代表,也是第一次參與聖火傳遞。他很高興能夠獲得內政部警政署推薦參與這項活動,讓他更了解特奧的宗旨,也認識更多來自各國的執法人員。在今天的歡迎儀式上,詹程傑也手持我國國旗,並在自我介紹時,大聲喊出自己來自台灣。詹程傑本來就喜歡跑步,常常報名路跑活動,因此獲選前往美國參加聖火傳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