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評控衛補強 「林來蜂」提升球隊火力

2015/07/20 15:34

林書豪的打法相當適合夏洛特黃蜂,能提升球隊的進攻火力。(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休賽期間,眾多明星控衛另覓新東家,ESPN專欄作家多利特(Bradford Doolittle)針對今年各球團補強控衛進行評價。多利特認為,林書豪的打法相當適合夏洛特黃蜂,能提升球隊的進攻火力。

多利特指出,克里夫蘭騎士以2年430萬(約新台幣1.3億元)美元簽下M.威廉斯(Mo Williams)最划算,威廉斯仍有不錯的的得分能力,他的加盟也讓騎士隊的板凳後衛戰力穩定下來。

M.威廉斯將再度與詹姆斯並肩作戰。(取自騎士隊官網)

籃網隊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以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價碼加盟達拉斯小牛,多利特認為,雖然他的巔峰期已過,但小牛教頭卡萊爾擅長擋切戰術,可望讓威廉斯找回昔日身手。另外他的傷勢能恢復到什麼程度,也會影響他新賽季的表現。

籃網隊控衛威廉斯以2年1000萬美元加盟達拉斯小牛。(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加盟黃蜂,多利特分析,作為沃克(Kemba Walker)的首席替補,他的到來能增加控衛群的高度,提升球隊的組織能力,而林書豪的打法也相當適合黃蜂,後場也可以排出雙控衛的陣容。

小牛控衛朗多(Rajon Rondo)本季轉隊至國王,多利特認為,國王隊目前極需一個這樣打法傳統的控衛,他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蓋伊(Rudy Gay)組成國王新三巨頭,放眼未來,國王戰力不容小覷。

朗多與「表弟」卡森斯、蓋伊組成國王新三巨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