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我們都是黃蜂家族!」林書豪賀吳永盛

2015/07/20 13:36

吳永盛曾與林書豪一起訓練,將豪小子視為偶像。(取自吳永盛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遠赴美國打球的台灣小將吳永盛是台灣首位NCAA第1級(美國大學男籃)的球員,今年確定加入沙加緬度州大,興奮的他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與隊友的合照,想不到有名「不速之客」來留言,表示自己與吳永盛來自同個家族。

吳永盛將進入沙加緬度州大,與隊友合照。(取自吳永盛Instagram)

這名不速之客同是今年加入新球隊的林書豪,由於沙加緬度州大的綽號是「黃蜂(Hornets)」林書豪便在底下打趣留言說:「我也是黃蜂家族一員,對不對?」林書豪今年亞洲行回到台灣時,就曾邀請吳永盛一起自主訓練,兩人關係良好。

林書豪留言表示自己也是黃蜂家族一份子。(取自吳永盛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