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後今重燃戰火 陽岱鋼宣言1日1安打

2015/07/20 14:09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球宴」落幕,今天恢復季賽,前半球季表現低迷的火腿主將陽岱鋼,也給自己「1日1安打」的期許。

陽岱鋼期許自己能有一天一安打的表現。(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季初即陷入腳傷和打擊低潮,5月初又因頭部撲壘造成左手舟狀骨剝離骨折,缺陣2個月,前半季只出賽25場,打擊率僅1成92。

面對今起展開的後半球季,陽岱鋼誓言反撲,他說:「必須提升自己的打擊狀況,我會好好準備,期許能有1天1安打的表現。」

火腿戰績暫居太平洋聯盟第2位,落後龍頭軟銀3.5場勝差,陽岱鋼希望盡力幫球隊穩住前段班的位置,以優勝為努力目標;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期待後半球季的爆發,他說:「等著岱鋼找回好狀態。」

火腿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時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樂天,由門多薩先發力抗樂天王牌則本昂大,FOX體育二、三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