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謝淑薇離百名更近了

2015/07/20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天公布最新一週的世界排名,前10名與上週完全相同。排名第1的是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積分13191分,領先排名第2名的俄羅斯美女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有2倍之多。

謝淑薇的單打世界排名再度上升。(取自謝淑薇臉書)

小威廉絲穩居世界球后位置。(資料照,法新社)

羅馬尼亞的哈莉普(Simona Halep)依然排在第3名。捷克左手名將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上升到第4名,來自丹麥的沃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則下降到第5名。

台灣的謝淑薇由第113名微幅上升至第109名,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金牌張凱貞由第186名升至第183名,詹詠然由第217名升至第212名。

米爾莎與辛吉絲搭檔,是目前世界最強的女雙組合。(資料照,美聯社)

雙打世界排名,印度選手米爾莎(Sania Mirza)與瑞士前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自4月13日與5月11日前後佔據前2名,就一路保持至今。台灣前5名分別是謝淑薇(第18名)、詹詠然(第22名)、詹皓晴(第33名)、莊佳容(第52名)、詹謹瑋(第7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