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應援日明登場 幸運女神開球兼頒獎

2015/07/20 14:28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選定與郭嚴文背號相同的21日,桃猿明天將在全猿主場舉辦「超級喜歡郭嚴文應猿日」,請來帶給他幸運的民視演員蘇晏霈開球,她將親手頒獎給郭嚴文。

桃猿明天將在全猿主場舉辦「超級喜歡郭嚴文應猿日」,請來帶給他幸運的民視演員蘇晏霈開球,她將親手頒獎給郭嚴文。(桃猿提供)

郭嚴文締造連續33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球團除了推出紀念T,明天還要辦活動為他慶祝。

郭嚴文改寫新頁,不僅有好友陳禹勳的黑糖加持,其實還有蘇晏霈的加油。由於郭嚴文是民視八點檔的忠實觀眾,欣賞蘇晏霈的戲劇表現,友人因而在紀錄締造期間,請蘇晏霈錄音幫他打氣。

蘇晏霈在錄音當中,鼓勵郭嚴文放鬆去打、挑戰紀錄,結果郭嚴文真的樹立障礙,明天她還要親自頒獎給這位「忠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