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經紀人:勞森很高興被交易到火箭隊

2015/07/20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勞森(Ty Lawson)在今天的一筆交易被金塊隊送去火箭隊,他的經紀人沃特斯(Happy Walters)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勞森對此非常興奮。

勞森將成為火箭隊的不動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沃特斯說:「他很興奮,我不久前跟他提過如果被金塊隊交易掉會如何,並且也聊到火箭隊。他和哈登(James Harden)、布魯爾(Corey Brewer)關係非常好,跟亞里扎(Trevor Ariza)、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有交情,他真的很興奮。」

勞森今年27歲,上季例行賽期間,出賽75場,每場平均上場35.5分鐘,得到15.2分、9.6次助攻和1.2次抄截。

沃特斯表示:「對他來說這是好機會,他以前也在季後賽裡隨金塊隊有出色表現,但這次到火箭隊他感覺更棒了。他是聯盟裡最好的控衛之一,而且火箭還有貝弗利,他也很優秀,他們會對球隊帶來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