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機場員工仇恨RIMOWA?「寶島一姊」謝淑薇行李箱也遭殃

2015/07/20 15:3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機場員工仇恨RIMOWA?近來德國高檔行李箱慘遭惡搞破壞的「陰謀論」甚囂塵上,如今連「寶島一姊」謝淑薇的行李箱也遭殃,經常出國各地參賽的她,特地在個人臉書貼出「最新慘狀」,還不忘自我解嘲:「機場地勤應該是有練過特殊技能吧,各種爆擊,堪稱全方位無死角攻擊。」

機場員工仇恨RIMOWA?「寶島一姊」謝淑薇行李箱也遭殃。(取自謝淑薇臉書)

 職業網球選手一年四季奔波世界各地參賽非常辛苦,早已打出名號如謝淑薇,更是馬不停蹄到處趕場,沒想到她的行李箱也趕上最近這股熱潮,不但被摔的遍體鱗傷,甚至還有離譜的穿刺破孔!百般無奈之餘,這位前世界女雙球后只能搞笑留言:「行李箱店老闆說,用軟的咖耐操喔!Ok! Thank you~老闆~~」

網球「寶島一姐」謝淑薇行李箱遭撞擊後上網PO文(資料照,美聯社)

 謝淑薇在臉書PO文,立刻引發國內球迷熱議:「是從飛機上直接扔下來的嘛?」、「右下是被子彈打到嗎?」、「行李箱也要正面迎擊 X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