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教頭准假休息 無緣見梅西球迷失望

2015/07/20 17:1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球隊巴塞隆納(Barcelona)今日抵達美國洛杉磯參加季前北美巡迴賽,廣大球迷熱烈歡迎,但當家球星梅西、內馬爾等人卻未到場,為此,巴塞總教頭恩里克(Luis Enrique)以讓球員休息為由,認為無需致歉。

巴塞球星梅西前日前往非洲國家加彭為讓蒂爾港當地足球場建設放下第一個石塊(路透社)

巴塞隆納隊將展開3場巡迴賽,首戰將於21日對上MLS(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隊(Galaxy),25日北移舊金山迎戰曼聯,28日則與切爾西在華盛頓特區交手。巴塞此番赴美行程包含與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冠軍隊金州勇士成員的會面,總教頭恩里克表示,希望將焦點放在比賽中。

巴塞教頭恩里克(美聯社)

今抵達洛杉磯,總教頭恩里克被問及球迷難見偶像一面,是否該道歉?恩里克回答,「身為教練,其實不樂見球員參加巡迴賽,尤其時差可能會壓縮到球隊的培訓時間,反而產生負面影響,至少讓球員休息幾天,讓他們從繁複的賽季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