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季聯賽》夏聯第一隊名單公布 柯瑞弟弟名列其中

2015/07/20 17: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公布夏季聯賽第一隊與第二隊名單,毫無意外的,第一隊中包含3名上季首輪選秀球員,而新科MVP柯瑞的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也被選進。

小柯瑞(中)據傳將與鵜鶘簽下保障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第一隊名單中以馬刺小前鋒安德森(Kyle Anderson)(14年選秀第30順位)與太陽前鋒華倫(T.J Warren) (14年選秀第14順位)表現最為亮眼,前者可以攻下19分、6.8籃板外帶2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並獲選夏季聯賽MVP,後者則靠著優異單打能力,場均以5成68命中率狂攻22.4分、3.4籃板,兩人也將在夏季聯賽決賽中帶隊廝殺。

安德森繳出全能身手,贏得夏季聯賽MVP。(資料照,取自Raining3S)

公牛前鋒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14年選秀第11順位)則是第一隊中第三位14年選秀首輪球員,場均可以貢獻18.8分、4.4籃板,並幫助公牛拿下3勝3負的不錯戰績。

另外,暴龍本季選進的後衛波爾(Norman Powell)(15年第46順位)則是唯一入選第一隊名單的15梯菜鳥,他場均可以攻下18.2分4.2籃板,有望成為低順位高成就的未來之星。

穆迪耶(中)有望成為金塊主控。(資料照,今日美國)

10位球員中,名氣最響亮的是入選第二隊的金塊控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 )(15年第7順位),本季選秀會上雖以昔日狀元郎熱門人選一路跌落至第7順位,但仍未影響他的信心,平均12分、5.8助攻表現比起其他樂透區菜鳥來說相對亮眼。

另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的弟弟小柯瑞也名列第一隊名單中,不僅得分24.3分為聯賽最高,另外還能挹注4.3籃板與3.2抄截,有消息指出,小柯瑞靠著驚人得分能力,已將與新東家鵜鶘簽下保障合約。

夏季聯賽第一隊、第二隊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