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踩踏事件」隔一天 再傳打人事件

2015/07/20 2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仿效NBA夏季聯賽,今年首次舉辦全國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在休賽期間,讓新秀提早有上場的機會,也讓球員們在這段期間,仍能磨練技巧。本出於善意的比賽,卻頻傳衝突事件。

在20日由台科大對上文化大學的比賽中,進行到第四節時,台科大中鋒范士恩與文化戴俊廷發生衝突。

台科范士恩在邀請賽中遭文化戴俊庭揮拳(資料照,取自台科男子籃球校隊臉書專頁)

據了解,當時范士恩在抓下籃板後,被戴俊庭一拳當面迎擊。戴俊庭被判奪權出場,隊友莊又齊也接著五犯離場。文化教練李鴻棋似乎不滿判決,命令球員全部離場,表示抗議。最終場上只剩下3打5的局面,使現場觀眾看得一頭霧水。比賽最終由台科大取得勝利,比數為73:50。

邀請賽才剛開始,首兩日便接連發生衝突。第一天才發生由健行科大林沛岑所引起「踩踏事件」,隔日又發生衝突,讓不少人都認為舉辦比賽的美意已被糟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