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州逢罕見暴雨 延賽球迷跳舞自嗨

2015/07/20 19:2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鮮少下雨的聖地牙哥,今日洛磯出戰教士的比賽卻因滂沱大雨延賽,這是教士主場沛可公園(Petco Park)2004年啟用後第2次因雨延賽,上一次發生在2006年4月4日愚人節。

兩隊經理握手言和,擇期再戰(美聯社)

教士和洛磯於這場系列賽最後一戰中,歷經兩個半小時的漫長等待才開打,不料比賽進行至第5局大雨再度來襲,只得將比賽後延。原本4上洛磯取得1:0領先,但這場被迫中止的比賽將不列入統計,待9月10日兩隊系列戰時延長至4場再重新開始。

輪到李瑪伊打擊時雨勢加大,主審宣布暫停(法新社)

教士先發投手凱許納(Andrew Cashner)主投4.2局,被敲3安失1分,用球數72球,5上兩出局、輪到洛磯打者李瑪伊(DJ LeMahieu)打擊,雨勢過大,主審宣布比賽暫停,工作人員連忙上前蓋帆布,傾盆大雨也讓休息區和看台瞬間氾濫成災。別於教練群和工作人員的苦惱,球迷倒是自得其樂,跳舞、撲水,盡情享受大雨的樂趣。

而加州另一地洛杉磯今日由紅襪出戰天使的比賽,亦打破天使相隔20年來未因雨延賽的記錄,明日將進行繼2003年後的首場雙重賽。

今日是沛可球場啟用來第2次因雨延賽(法新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