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麼低也判好球? 老虎重砲氣到打爛球棒!

2015/07/20 2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金鶯與老虎之戰發生爭議,老虎重砲金斯勒(Ian Kinsler)不滿主審判決,做出挑釁動作遭到驅逐出場,連帶影響球隊士氣,讓金鶯在第4局抓準機會攻下6分大局,終場便以9:3擊敗老虎。

老虎開路先鋒金斯勒本場第二打席,面對一、二壘有隊友的建功機會,在主審岡薩雷茲(Manny Gonzalez)將一顆明顯偏低球判好球時,就引起金斯勒不滿,隨後金斯勒揮棒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氣到直接把球棒摔斷,再將剩下的斷棒拋向本壘板,岡薩雷茲見狀隨即將他驅逐出場,引來雙方爭執,連總教練(Brad Ausmus)都無法壓抑怒火,出來向岡薩雷茲爭辯。

金斯勒(左)不滿被驅逐出場,與主審發生激烈爭執。(美聯社)

金斯勒回到板凳區後仍只不住怒火,在鏡頭前大罵三字經,但他本次打擊其實有護送跑者進佔壘包,並不是毫無建樹,老虎也在該局順利追平比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