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無敵?哈波:他根本不難對付!

2015/07/20 2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本場對陣國民投出8局無失分好投,且全場狂飆11張老K,將連續無失分局數拉長到43.2局,連國民王牌薛澤爾(Max Scherzer)都認為他是當家最棒的投手,但「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可能不表認同,甚至認為:葛蘭基根本不難對付。

哈波今戰對主審的好球帶判決不滿。(美聯社)

國民主砲哈波本場對戰葛蘭基3次打擊機會中苦吞兩K,但也被保送一次,賽後這位強打少年不服氣的表示:「當距離本壘板有6英吋這麼遠的時候還被判好球,你是非常難對付葛蘭基的。」

「對我來說,他(葛蘭基)並不難對付。」哈波將部分難打原因歸「功」給主審,但仍肯定葛蘭基的表現。「他當然是一個很棒的投手,他做到他能做的。」

「但我不想太稱讚他,因為我下次還會對上他。」哈波尤其對第七局時太低、太內角的球不甚滿意,最後遭到三振走下場的途中,向主審不斷的抱怨與叫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