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禪師談交易JR史密斯 「因為他的品行不端正」

2015/07/21 10:10

「禪師」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選擇跳脫騎士隊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JR史密斯,日前傳出因為乏人問津,可能再以低於原本合約100萬至300萬美元左右的價碼回到騎士,但是多數球隊在自由市場對他興致缺缺,可能其有來自。

據《ESPN》報導,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揭露了去年將JR史密斯與尚伯特(Iman Shumpert)從尼克交易到騎士的原因,「他展現了一些不良行為,隊內開會時也遲到,而尚伯特也出現退化的狀況。」

禪師說,他們一一找球員洽談:「我告訴史密斯得分後衛是球隊的優良資產,但他沒有做到,而且他還罷工了兩次。他是個非常敏感的人,看起來就像要哭了一樣,最後他才回覆說他會反省。」

對於尚伯特,「他在達拉斯受傷後狀態一直沒回來,不過他說不知道自己在比賽中有甚麼問題,跟史密斯一樣,什麼都沒有解決。」

禪師還說,自己喜歡尚伯特,但是他的嗓門太大、個性又情緒化,這對球隊戰況不佳的時候難以負荷。將他們交易到騎士,是因為那裡適合他們,而薪資空間不過是交易的副產品。

整個交易過程,球隊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melo Anthony)並無發表意見,傑克森表示:「這樣安東尼必須在媒體前撒謊,我們只有在要找一個超級巨星過來時才會問甜瓜想不想跟他一起打球。」

最後禪師在採訪中寫道,「兩個人之間最短的距離是一個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