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走出Kobe的陰影 魔獸硬起來嗆「才不在乎他」

2015/07/21 10:33

Kobe曾與豪爾德唇槍舌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期間,NBA球星紛紛使用社群軟體與球迷們互動,日前火箭球星豪爾德(Dwight Howard)就利用Twitter回覆了許多球迷問題,在提及是否介意隊友史密斯(Josh Smith)轉戰快艇時,他說:「我不會覺得難受,這是他的人生,我們永遠會是好兄弟。」

但同樣是前隊友,豪爾德與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的關係卻顯然不怎麼融洽,有球迷針對去年Kobe曾嗆他「軟」(soft)一事問到,今年是否想要在Kobe頭頂上灌籃,他回應:「我才不在乎他怎麼想,我知道我自己是誰就好。」

他也認為,冠軍是一種心態,並不只有物質上的享受,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享受到這種富有,但只要了解這點,那就是個富有的人。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