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敗部復活 球員挺他當MVP

2015/07/21 10:47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敗部復活?火箭哈登在2014-15球季的MVP競逐敗下陣來,不過在球員心中他才是正港最有價值球員,NBA球員工會舉辦首屆球員獎,由球員匿名投出MVP、防守球員等獎,哈登除了中選MVP,還將角逐關鍵球員、最難防守球員。

球員認為哈登是他們心目中的MVP。(資料照,法新社)

據《def pen radio》報導,儘管首屆的NBPA球員獎評選還未出爐,有消息來源已向他們透露,火箭隊的哈登,擊敗勇士柯瑞、騎士詹姆斯、雷霆魏斯布魯克,成為NBA好手心中的MVP。

哈登上季場均取得27.4分、5.7籃板、7次助攻、1.7次抄截,不過在由媒體投票的MVP票選中,不敵柯瑞。

NPBA球員獎項是由NBA球員投票選出,不過如巫師的沃爾就不願投票,他認為和某些球員的好感情會影響公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