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最強左右腕 殷、曹明將同日登板?

2015/07/21 11:02

曹錦輝明天可望與陳偉殷同日登板。(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勇士隊動用3名牛棚投手,休息1天的曹錦輝沒有登板,這意味著曹有機會於明天出賽,與先發出戰洋基的陳偉殷同日登板。

道奇隊投手群今天慘遭勇士隊狙殺,全場4名投手僅尼卡西歐(Juan Nicasio)後援2局無失分,其餘包括先發畢奇(Brandon Beachy)、里柏拉托(Adam Liberatore)與佩洛塔(Joel Peralta)均有掉分紀錄,終場以5比7輸給勇士。

道奇隊台灣時間明早7時5分將推出左投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出賽,他近兩場先發雖然都將責失分控制在3分,但被打擊率偏高,前一場比賽更被釀酒人轟出2發全壘打,假如明日遭遇危機,休息2天的台灣投手曹錦輝可望登板救援。

此外,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休息8天後,明早7時5分也將先發出戰洋基隊,對決9勝2敗、防禦率4.50的歐瓦迪(Nathan Eovaldi),這天也是陳偉殷生涯首度「生日先發」,希望能奪下睽違20天的本季第5勝。

假如曹錦輝、陳偉殷能夠同日登板出賽,這會是繼去年7月10日的陳偉殷、王維中之後、大聯盟賽場上有2名台灣人同日出賽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