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絕對想不到 警派直升機到球場竟是為了...

2015/07/21 12:44

警用直升機今天造訪天使球場。(取自天使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主場昨因降下大雨,20年來首度因雨延賽,改到今天進行雙重賽。今天首場比賽開打前,外野草皮仍有些濕潤,為了讓賽事能夠順利開打,天使球團竟然出奇招讓草皮快乾,那就是…叫警察!

天使紅襪之戰今日開打前,好心的當地警察出借他們的警用直升機,低空飛行於外野區,試圖藉由螺旋槳吹乾草皮,沒想到此舉果真奏效,比賽如期於台灣時間凌晨5時5分開打,打了185分鐘結束首戰後,隨即於10時5分進行第二場賽事。

安那罕市警局在臉書表示,由於直升機恰巧沒有緊急用途,加上天使球團願意負擔相關費用,不會花用人民納稅錢,所以他們十分樂意租借直升機幫助他們烘乾球場。對此,不少美國網友都按讚,認為警方資源有效利用,誇讚天使球團有創意。

相關影片:警用直升機吹乾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