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人 馬刺女總教練率隊奪冠

2015/07/21 13:13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雖然新球季尚未開打,但大家已經可以叫馬刺一聲冠軍了,只不過是夏季聯盟的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昨天在夏季聯賽以93比90擊敗鳳凰城太陽,拿下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總冠軍,其中馬刺新秀安德森(Kyle Anderson)表現亮眼,獲選為聯盟MVP。

安德森單場拿下15分、7籃板、4助攻助隊取勝,昨天他還展現一記精彩的背後傳球,助攻隊友快攻取分,堪稱夏季聯賽中最精彩的演出。

另外馬刺陣中的另外兩名球員,格雷姆(Treveon Graham)與塞蒙斯(Jonathan Simmons),分別有20分與23分的演出,表現可圈可點。太陽隊則有年輕控衛詹姆斯(Mike James)砍下32分,表現同樣不俗。

塞蒙斯接獲Alley-Oop灌籃

值得注意的是,馬刺任命的夏季聯賽總教練哈蒙(Becky Hammon),率隊取得6勝1敗的佳績奪冠,成為夏季聯賽史上第一位拿下冠軍的女總教練。

取得勝利後,表現不錯的安德森開心與總教練哈蒙來個大擁抱,看得出來哈蒙與球員相處的非當好。

(取自馬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