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抱腿酸到罰球 歐肥、皮朋隔空互噴垃圾話

2015/07/21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公牛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最近分別在網路上互噴垃圾話,為的就是歐尼爾「最強湖人隊可贏最強公牛隊50分」的這番言論,讓這位昔日「籃球之神」喬丹最佳副手相當不滿。

皮朋先是回應說他在公牛拿下6冠,比起歐尼爾在湖人時期的3冠多了一倍,不過這讓歐肥很不爽,氣急敗壞的說,「很抱歉皮朋,我看過你在冠軍戰所做的,但是沒有喬丹,你根本什麼也沒有,就連柯爾(Steve Kerr)和哈波(Ron harper)的貢獻都比你大。」

(取自歐尼爾Instagram)

不過皮朋也非省油的燈,馬上貼了張歐尼爾的轉隊史,酸溜溜的說:「談到抱腿,如果我沒有記錯,你好像有不少經驗...」

(取自皮朋Instagram)

冠軍數輸人、又被酸轉隊,歐尼爾這下真的氣炸了,隨後貼出一段皮朋在拓荒者時期的影片,當時還是毛頭小子的「小曼巴」Kobe輕鬆晃過皮朋,最後Kobe還傳給歐尼爾完成空中接力,歐肥寫下:「看看皮朋在缺少喬丹的保護下,是被過得如此輕鬆,要記得你們第4節可是輸了17分。」

See what happens @scottiepippen when Michael Jordan ain't protecting you, you lose a 17 pt lead in the fourth quarter. And this happens

DR. SHAQUILLE O'NEAL Ed.D.(@shaq)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隨後皮朋也回嗆歐尼爾,直說他如果罰球技巧有像打嘴砲的功力麼強就好了,直接往歐尼爾的痛處灑鹽。

(取自皮朋Instagram)

從爭論「最強湖人和最強公牛到底誰比較強?」到現在成為歐尼爾與皮朋之間的戰爭,事件看起來還沒有結束,接下來兩人將會如何收尾?相信還會有一段肥皂劇可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