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NA34? 歐戴帽子下的秘密

2015/07/21 14:2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金鶯投手歐戴(Darren O'Day),陳偉殷的隊友,台灣觀眾想必對他低肩側投的身影並不陌生。但你知道嗎?每場比賽他都會在他的球帽底下寫下NA34,以紀念他一輩子的好友。

歐戴在每頂帽子下都寫著NA34。(資料照,法新社)

天使隊新秀投手艾登哈特(Nick Adenhart)在2009年,大聯盟生涯的第4場先發,投出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曾在小聯盟一起打拼的歐戴理所當然發了簡訊祝賀他,但艾登哈特卻沒有回覆他。賽後,22歲的艾登哈特在朋友的車上慘遭一輛酒駕的汽車撞上,不治死亡。

失去他實在令人覺得非常沮喪,他才剛要展現他的才華而已。歐戴說。

生活中的現實很容易讓人忘了自己能在這裡打球是多麼的幸運,而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艾登哈特,這讓我想起初衷。

從2009年4月9號艾登哈特過世的那天起,每一場比賽,每一頂帽子的底下,歐戴都會寫上NA34,讓他永遠記得這位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