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岱鋼開路4支1 火腿打線持續熄火

2015/07/21 20:10

賽後 樂天3:1火腿 GAME SET

於樂天投手群接力封鎖下,火腿終場共擊出6支安打、攻下1分,無力反撲,苦吞系列戰2連敗,近3戰3連敗。

旅日好手陽岱鋼在首打席便敲出安打,5局下失敗的犧牲短打戰術較為可惜,而今日繳出4支1的成績,仍有加強空間,但陽岱鋼延續他連6場安打的紀錄,打擊率0.206,打擊手感有維持一定水準。

七局下 樂天3:1火腿

樂天換上中繼投手青山浩二。
一出局後,輪到陽岱鋼本日第三次打擊,目前打擊率0.208,在首打席中則有安打演出。 
兩好兩壞後,陽岱鋼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兩出局。 
纏鬥數球後,中島卓也獲得四壞球保送,火腿攻占一壘,然而三棒田中未能將跑者送回,火腿本局無得分。

五局下 樂天1:1火腿

隊友大野、西川串聯安打,火腿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
陽岱鋼第三次上場打擊,打擊率攀升至0.210。
第一球擺短棒做觸擊,形成界外球,記好球一顆。
第二球點成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捕手接球後傳三壘封殺跑者大野,一出局,火腿一二壘有人。
下一棒打者中島攻擊第一球,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封殺跑者陽岱鋼,兩出局,一三壘有人。
三棒田中賢介右外野落地安打,火腿追成1:1平手,一二壘有人。
四棒中田翔選到滿球數後上壘,火腿攻占滿壘。
樂天叫出暫停。
五棒指定打擊近藤右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

三局下 樂天0:0火腿

零出局,一壘有人,輪到陽岱鋼打擊。
隊友西川遙輝盜壘成功,二壘有人。
同樣針對右邊做攻擊的陽岱鋼,這次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刺殺出局,跑者西川推進三壘。

陽岱鋼針對內角球做右半邊攻擊(取自Yahoo!JAPAN Sportnavi)

一局下 樂天0:0火腿

首次上來打擊,陽岱鋼對樂天先發投手戶村健次投出的第二球擊出一二壘穿越安打,攻占一壘!狀況極佳的他,為球隊率先上壘。

陽岱鋼近日手感回溫(資料照,黑松提供)

賽前報導

陽岱鋼手感燙 再扛開路先鋒重任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今日於日本火腿主場對上樂天一役,再度擔任開路先鋒第一棒中外野手,自7月3日傷癒復出後逐漸回溫,近3戰13打數6安打,讓原先在0.160上下徘徊的打擊率攀升至0.204。

昨日火腿、樂天纏鬥9局,樂天3:1取得勝利,兩隊交手各拿下8勝,近期表現平分秋色。目前火腿2連敗,今日一戰派出右投有原航平對戰樂天戶村健次,本季對火腿防禦率1.69的戶村,4場比賽中火腿打線僅從他手中打下3分,要止敗必須對戶村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