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群雄爭霸 西區下季戰況激烈

2015/07/21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直以來,NBA都有西區戰力遠大於東區的傳聞。據外媒報導,下季戰況可能將越演越烈。這個夏天,許多球隊都藉機做了補強動作。

馬刺隊簽下今年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艾德瑞吉 (LaMarcus Aldridge),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頂薪續約。老將吉諾比利 (Manu Ginobili)和鄧肯(Tim Duncan)也以不高的價格再簽約。前鋒魏斯特(David West)也將補強戰力。

至於快艇隊,不僅留下了禁區悍將喬丹(DeAndre Jordan),還交易來勞森(Ty Lawson)讓對上除了哈登外又多了一個射手。

西區下季將展開激烈廝殺(資料照,今日美國)

雷霆隊仍有伊巴卡 (Serge Ibaka)、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也留下坎特(Enes Kanter),若關鍵球員皆保持健康狀抗,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機會帶領雷霆拿下冠軍。

上屆冠軍勇士隊,則續簽下格林(Draymond Green),鞏固隊上核心陣容。

至於灰熊、鵜鶘、太陽及爵士隊,似乎還在尋找合適的人選,但目前看來,實力較不足以與他隊爭冠。

西區的幾支球隊都陣容堅強,不只有明星球員打前鋒,還有深厚的板凳實力,看來下個賽季,西區將會展開一場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