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皮爾斯:從沒想過要去湖人

2015/07/22 07: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加盟快艇的前巫師球員皮爾斯(Paul Pierce)從小生長在洛杉磯,然而今天他卻說,自己不可能加入湖人隊。

皮爾斯下季將改披快艇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在NBA歷史上塞爾提克和湖人向來都是宿敵。皮爾斯表示:「能夠回家鄉打球,簡直是夢想成真。我從小就是湖人球迷,卻花了大半時間在塞爾提克,因此我根本不可能加入湖人。」

皮爾斯現已37歲,曾在2008年率塞爾提克拿下冠軍。今年剛以3年1050萬(約台幣3.25億)由快艇簽下。事實上,皮爾斯早已成為球隊的一份子,他還幫助快艇,到喬丹(DeAndre Jordan)家說服他續約。皮爾斯認為,媒體過度誇大喬丹的簽約烏龍,他們只是試圖把事情說清楚而已。

而快艇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也說,快艇能有皮爾斯的加入,讓他們更有把握邁向冠軍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