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戲劇性假摔 6個爆笑鏡頭全都錄

2015/07/22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賽場上總是競爭激烈,不過在場邊也難免會有一些搞笑鏡頭,或是別出心裁的球迷放上惡搞影片。有外國媒體整理出了幾個今年運動賽事上最有趣的短片。

魏斯布魯克有「忍者龜」的綽號。(資料照,取自Business Insider )

1.灌籃成功也不要太得意

影片中這位小男孩,在自家展示自己的灌籃技巧,成功後,小男孩樂不可支,雖然成功灌籃,不過卻被倒下的球框打到。

2.NBA最戲劇性假摔

在馬刺隊黃蜂的比賽中,身高和噸位都佔優勢的黃蜂海爾斯頓 (P.J. Hairston),只是被帕克(Tony Parker)輕輕頂一下,就跌坐在場邊,讓人不禁看傻了眼。

3.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錯過擊掌

 「西河」魏斯布魯克錯失與隊友蘭姆(Jeremy Lamb)擊掌的機會,竟惡狠狠瞪了藍姆一眼,果然「忍者龜」是不好惹的。

4.模仿「石佛」鄧肯(Tim Duncan)

影片中,這位球迷簡直將鄧肯的招牌動作模仿的唯妙唯肖,短短6秒,詮釋了鄧肯的特色。

5.摔角選手鬧場美式足球賽

在這場大學美式足球比賽中,影片裡的第一位5號球員率先跌倒,接著裁判也因重心不穩跌在地上,有幽默的球迷將WWE摔角選手,號稱「毒蛇」的歐頓(Randy Orton)放入影片,「笑」果十足。

6.俠客也有落魄的時候

身材高大壯碩的前NBA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告訴我們,原來身材太壯碩也有一些不便之處。看歐尼爾騎上這台小小的電動車,在轉彎時,動電車終於負荷不了,和俠客一起倒在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