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退場前 慘遭勇士球迷噓爆

2015/07/22 10:22

曹錦輝5下遭遇危機時,因為連續對跑者牽制而被主場球迷噓聲伺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投手曹錦輝休息2天後,今天在先發投手安德森傷退後,緊急登板救援,總計1.1局無責失分。有趣的是,勇士主場頻頻響起令曹錦輝熟悉的「戰斧之歌」,而他在5局下因為連續牽制,遭到勇士球迷噓聲伺候。

曹錦輝1.1局無失分後,5下登板續戰,卻連遭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強森(Chris Johnson)敲出安打,投手教練上丘關心,接下來曹錦輝面對尤里伯(Juan Uribe)時一球未投,連續牽制一壘跑者,替牛棚爭取喘息的時間後,教練也將小曹換下場。

由於道奇隊今天作客亞特蘭大,曹錦輝連續做出2次牽制時,遭勇士球迷噓聲伺候,當曹錦輝被換下場休息時,現場響起兄弟球迷愛唱的「戰斧之歌」,好不熱鬧。

曹錦輝此役投了1.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最快球速156公里,賽後防禦率降至2.84。打擊上,他敲出睽違12年的二壘安打,這是他本季首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