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最佳第六人 美媒看好林書豪

2015/07/22 11:4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為了有更多的表現機會,台裔球星林書豪低調加盟夏洛特黃蜂,美媒「Yibada」則分析,其出色擋切技巧、傳球能力及進攻籃框功夫,都是黃蜂對所欠缺,豪小子能成為改變球隊體質的X因子,並有機會挑戰下季最佳第六人殊榮。

美媒看好林書豪奪下最佳第6人。(資料照,美聯社)

該文指出,黃蜂上季場均僅能得94.2分、20.2次助攻,兩項數據都只在聯盟排名第28,而過去5個球季,林書豪平均上場27分鐘,能繳出11.7分、4.8助攻、2.6籃板,加上其在聯盟排名前段的擋切功夫,適時補強黃蜂的需求。

美媒也表示,林書豪前幾季都在強敵環伺的西部戰區打拚,進入後場強度較弱的東部,或許能在「蜂巢」再現林來瘋,並有機會場均出賽25分鐘、至少拿下15分、6助攻,競逐最佳第六人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