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打爆火腿 陽鬥士苦吞4連敗

2015/07/22 20:27

賽後

雖然火腿派出對戰樂天1勝、防禦率0的壽星浦野博司登板,試圖於系列戰中止敗,但今日樂天打線頻頻發威,前兩局便打下12分,先發投手浦野和中繼洋投Lively都無法止血,巨幅差距讓樂天奠定勝基,終場19:6痛宰火腿。

此戰陽岱鋼於5個打數中敲出2支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攀升至0.214,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演出,而陣守中外野的他,今日生意熱門,樂天打者多次擊球至中外野,行雲流水的守備也讓球迷大呼過癮。

九局下 樂天19:6火腿

八局下半,火腿吹起反攻號角,攻下3分,雖仍有13分巨幅差距仍不放棄。
九下,陽岱鋼五度上場打擊,面對投手武藤好貴,陽岱鋼揮棒擊成投手正面強勁飛球,直接進投手手套接殺。

七局下 樂天19:3火腿

隊友杉谷中外野落地安打,攻占一壘。
陽岱鋼第四次上來打擊,面對投手變化球,揮棒落空三振。
中島游擊方向滾地球,遭樂天策動雙殺守備,三出局。

四局下 樂天17:3火腿

洋砲Laird靠著不死三振上一壘。
一出局後,陽岱鋼本日第三次上場打擊,前兩打席都有擊出安打,打擊率攀升至0.220
球數來到2好3壞滿球數,陽岱鋼和投手塩見持續纏鬥,最後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因距離不夠遠,跑者並沒有推進壘包,兩出局。
二棒中島左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

二局下 樂天12:3火腿

一出局後,陽岱鋼隊友市川、石川接連安打,攻占二三壘,洋砲Laird適時安打,讓火腿破蛋反擊!
輪回第二輪第一棒陽岱鋼打擊,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抓第一球攻擊,左外野落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雖無法回本壘得分,也幫助球隊再追一分,3:12落後

二局上 樂天12:0火腿

火腿止敗不利,浦野二局上仍逃不過樂天打線轟炸,洋將Wheeler左外野2分砲,將比數拉開。
輪至松井打擊時,火腿決定換投,先發浦野僅投1.1局即退場,而樂天打擊仍持續補刀,換上洋投Lively後,並未能解決危機,滿壘一出局下,捕手嶋基宏右外野安打,比數差距擴大至11分,而棒棒開花的樂天,游擊手阿部補上安打,樂天12:0領先,最後在聖澤諒擊出滾地球刺殺、再夾殺三壘跑者的雙殺守備後,結束漫長的半局。

一局下 樂天5:0火腿

面對樂天投手塩見,陽岱鋼選到兩壞後,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攻占一壘,這也是他在系列戰中連2場首打席即敲安。
二棒中島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出局,陽岱鋼則推進壘包,站上得點圈。
三棒田中一二壘滾地球刺殺出局,陽岱鋼再推進一個壘包,攻占三壘,可惜中田未能送回陽鬥士,火腿0:5落後。

一局上 樂天5:0火腿

壽星浦野甫開賽即遇上投球亂流,面臨滿壘無人出局危機,遭樂天第四棒洋砲桑切斯(Sanchez)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後藤光尊高飛犧牲打,及伊志嶺右外野3分砲,一舉失掉5分。

賽前報導

火腿樂天3連戰 陽岱鋼拼連7場安打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火腿樂天第三戰,雙方各派出浦野博司、塩見貴洋先發,在主場苦吞2連敗的火腿,面對對戰防禦率2.79、拿下一勝的塩見,火腿打線能否突破樂天防線止敗,將是今日焦點。

陽岱鋼先發第一棒中外野手(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戰依然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已連續6場比賽安打的他,將再繼續往上挑戰安打場次,本季目前打擊率0.206,近6場打擊率更是0.462高水準。

火腿先發投手浦野博司,今(22)日過26歲生日,上次登板已是6月23日,對樂天成績一勝、ERA 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