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陳冠宇挨轟後退場 無緣本季第三勝

2015/07/22 19:03

賽後報導

〔記者粘藐云/整理報導〕陳冠宇今先發遇上打擊火力強大的軟銀,前四局投完僅失一分,表現平穩,但第五局卻遭軟銀柳田悠岐敲出三分砲,隨後遭換下場,無緣挑戰本季第三勝。

首局,陳冠宇面對第一名打者送出三振,雖然被敲出安打但未失分,第二局隊友清田育宏以陽春砲贊助一分,但下個半局,陳冠宇未能守住,遭軟銀接連擊出安打失一分。第三、四局,陳冠宇狀況回穩,連續演出三上三下,直到第五局,被對手接連敲出安打,且柳田悠岐擊出一支三分砲,將比數拉開至4:1,挨轟後,陳冠宇也未能解決下一名打者,隨即遭撤換。

此役,陳冠宇主投4.2局,被敲出7支安打、1支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及1次保送,失4分,防禦率5.13,無緣挑戰本季第三勝。

第五局 軟銀4:1羅德

五局下半,陳冠宇連續兩個半局演出三上三下後,此半局面對首名打者今宮健太,遭敲出安打,攻占一壘,解決下一名打者後,面對下一棒打者川島慶三遭擊出二壘安打,打者攻占二、三壘,隨後遭柳田悠岐敲出三分全壘打,軟銀以4:1領先,陳冠宇隨後遭換下場。

第四局 軟銀1:1羅德

四局下半,首名打者李大浩遭陳冠宇三振,下一棒打者敲出飛球遭接殺,接著中村晃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陳冠宇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四局上半,羅德首名打者角中勝也敲出安打攻占上一壘,但下一棒打者敲出雙殺打,接著清田育宏獲保送上壘,但盜壘失敗,羅德無法攻下分數,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第三局 軟銀1:1羅德

三局下半,陳冠宇狀況回穩,接連讓兩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打者内川聖一纏鬥到兩好三壞,最後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本場比賽中陳冠宇首次投出三上三上。

第二局 軟銀1:1羅德

二局下半,陳冠宇讓首名打者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接著下一棒打者擊出中左外野深遠飛球,但左外野手角中勝也處理不及,球進到手套後又滾出來,跑者上二壘。接著中村晃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跑者回壘,軟銀將比數追平。

二局上半,一出局後,羅德近況頗佳的清田育宏敲出一支陽春砲,幫助羅德先馳得點。

第一局 軟銀0:0羅德

一局下半,面對首位打者川島慶三,陳冠宇率先搶下兩個好球數,最後以三振解決該名打者,下一棒則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兩出局後軟銀第三棒柳田悠岐敲出安打,攻占一壘,下一棒則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冠宇今下午5點將客場出戰日職戰績第1的軟銀隊,軟銀不但戰績高居日職12球團第1,也是攻擊火力最凶猛的球隊,打擊率和得分排名日職第1,全壘打則是第2,陳冠宇若要奪勝,如何減少用球數、拉長局數是他的最大課題

陳冠宇今先發戰軟銀。(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