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冤家路窄!義守台師大打群架的代價是...

2015/07/22 18:1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2學年度大專籃球12強複賽,義守大學與台灣師範大學爆發嚴重衝突,雙雙遭到禁賽,失去公開1級資格。今日晚間7點義守與台師大在2015年夏季大專邀請賽對決,兩軍目前皆未嘗敗績。比賽結果台師大靠著團隊發揮與10記三分彈的火力,最終以85:75擊敗義守。

義守大學溫立煌(右)切入上籃遭台灣師大楊興治(左)封阻。(記者朱沛雄攝)

上屆台師大在公開2級8強不幸敗給健行科大無緣重返甲一級。球隊主力有上季轉學回來的楊興治,加上陳俊軒、詹軍等球員。為了避免上屆輸球意外,今年球隊做了更多準備,希望能早日登上1級戰場。

台灣師大陳俊軒(中)在義守大學溫立煌防守下上籃。(記者朱沛雄攝)

上屆公開2級冠軍健行科大,102學年度同樣在8強輸球就打包回府,只能隔年再拚升級,因此謝玉娟教練已經下達全勝令,不想看到任何意外產生。

義守大學陳昱翰上籃遭台灣師大楊興治(右)火鍋封蓋。(記者朱沛雄攝)

當年的衝突事主,受到嚴重懲罰後,兩校依然持續進行友誼賽,今晚雙方於夏季邀請賽再次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