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鄧鄧關鍵長打 獲單場MVP殊榮

2015/07/22 21:55

鄧志偉6下關鍵安打,讓統一逆轉獲勝,榮獲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報導

移師花蓮比賽的中信兄弟和統一7-ELEVEn,今晚各派出陣中洋投克蘭頓、賈斯汀坐鎮,兩隊攻勢你來我往,在難堪的單場4失誤下,兄弟敗下陣來,打破下半季對統一3連勝紀錄,並吞下本週首敗。

上半場兩隊平分秋色,各擊出7支安打、2次失誤,兄弟4:3領先,兩位洋投續航力和壓制力都可圈可點,比賽進行至六局下出現分水嶺,兩出局後,劉芙豪、鄧志偉把握壘上有人的機會擊出安打,一舉將分數超前;七局下兄弟誇張的2次失誤,平白將分數送給對手,最後氣力用盡,無法再攻下城池吞敗。

勝利投手:賈斯汀(3W-6L)
敗戰投手:克蘭頓(4W-2L)
勝利打點:鄧志偉
單場MVP:鄧志偉

◎中信兄弟中止 2連勝(2015/07/17~)、中止對戰統一3連勝(2015/07/10~)、中止客場3連勝(2015/07/05~)
◎統一4連勝(2015/07/17~)、主場8連勝(2015/06/27~)、中止對戰中信兄弟3連敗(2015/07/10~)

七局下 兄弟4:7獅

陳鏞基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並在下一棒打者打擊時發動盜壘,捕手牽制二壘時發生失誤,中外野手回傳時又再失誤,統一直接跑回一分,7:4領先。
壘包清空後,買嘉儀中外野安打,攻占一壘

中信兄弟更換投捕搭檔:江忠城、陳家駒

朱元勤獲得四壞球保送,高志綱右外野飛球接殺,一出局,跑者攻占一二壘。
投手暴投,統一攻占二三壘。
黃恩賜四壞球保送,統一攻占滿壘。
滿壘情況下,江忠城對打者劉芙豪、方昶詠送出三振!化解中信兄弟失分危機

六局下 兄弟4:6獅

朱元勤右外野安打,攻占一壘。
高志綱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一出局,跑者提前起跑,站上二壘。
黃恩賜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兩出局,三壘有人。
賽前與賈斯汀集氣的劉芙豪擊出中外野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4:4追平
方昶詠右外野安打,統一攻占一二壘。

中信兄弟換投:謝榮豪
鄧志偉右外野牆前落地深遠安打,帶有2分打點,統一6:4逆轉,打者上二壘
高國慶右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

賽前剩33隻安打達成千安的劉芙豪,特別找來背號33號隊友,也是今日先發投手賈斯汀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四局下 兄弟4:3獅

朱元勤獲得四壞球保送後,高志綱擊出三壘滾地球,陳江和接球失誤,統一攻占二三壘。
黃恩賜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三壘跑者趁傳回本壘,統一追成3:4,一出局,二壘有人
劉芙豪三壘滾地球刺殺,兩出局
方昶詠三振,三出局。

四局上 兄弟4:2獅

「恰恰」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陳鏞基守備失誤,攻占一壘
耐克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壘包,一出局。
許基宏補上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2:2平手,打者上二壘
王勝偉中外野落地安打,一三壘有人。
王峻杰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3:2,二出局,二壘有人。
陳江和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打者昂估則靠著游擊手接球失誤上三壘,4:2
打了7個人次,最後張志豪右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兄弟本局追3分反超前領先

二局下 兄弟1:2獅

一出局後,朱元勤右外野落地安打,統一攻占一壘。
高志綱右外野安打,一二壘有人。
黃恩賜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跑者推進二三壘。
劉芙豪二壘方向反彈球,帶有1分打點,二壘手接球後傳三壘,跑者先一步上壘,1:1,一三壘有人。
輪到方昶詠打擊,捕手王峻杰抓盜壘傳球失誤,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統一2:1領先,三壘有人,打者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一局上 兄弟1:0獅

首名打者張志豪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陳子豪、周思齊雖無安打,跑者張志豪仍靠著滾地球推進回本壘得分,1:0

賽前報導

全台唯一全屏大螢幕 兄弟統一花蓮開戰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花蓮統一和兄弟大戰今晚熱鬧開打,全台唯一全屏大銀幕也正式啟用,要讓花蓮鄉親好看。此外,兄弟洋將耐克歸隊,今擔任先發第5棒,而統一獅隊備受注目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則未排進先發打序。

在5月底兄弟和犀牛在花蓮比賽時, 花蓮縣長傅崐萁就表示縣政府已爭取並編列款項,將在球場架設全屏式大螢幕,待7月22至23日統一和兄弟二連戰時就能啟用。結果今天兩隊開戰時,全台唯一的全屏大銀幕就正式啟用。

有了更好的大銀幕,目前各打出3連勝的統一和兄弟,目前勝差僅兩場,若獅隊能連贏兩戰,就能追上排頭兄弟。獅隊今由洋投賈斯汀先發,他本季對兄弟吞下2敗,若狀況再不理想,恐怕會遭到球隊割捨。

此外,先前向兄弟告假回美探視重病阿公的洋將耐克,已在周一返台,今也正式登錄先發打序。

兩隊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統一獅

1  CF 張志豪

1  RF 劉芙豪

2  LF 陳子豪

2  CF 方昶詠

3  RF 周思齊

3  DH 鄧志偉

4  1B 彭政閔

4  1B 高國慶

5  2B 耐克

5  2B 陳鏞基

6  DH 許基宏

6  3B 買嘉儀

7  SS 王勝偉

7  LF 朱元勤

8  C 王峻杰

8  C 高志綱

9  3B 陳江和

9  SS 黃恩賜

SP 克蘭頓

SP 賈斯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