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深愛CP3留快艇 小喬丹獲最佳防守球員

2015/07/22 1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因為背叛小牛的口頭協議,反悔留在快艇而成為眾矢之的的小喬丹(DeAndre Jordan),總算有一件值得令他開心的消息了,第一屆由NBA球員互評的最佳防守球員出爐,由小喬丹獲選。

他是NBA上季的籃板王,每場平均能抓下15籃板,貢獻2.2個阻攻則排聯盟第四。其他獲提名球員還有灰熊的艾倫(Tony Allen)、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和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

保羅與小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而小喬丹日前也在網站寫下為何最終會突然反悔,捨棄小牛的原因,他表示關鍵就是因為保羅(Chris Paul),「我很愛他,他就像我的大哥一樣。」

他也認為留在快艇對他而言是最棒的決定,「過去幾年,我和快艇的隊友們一起打出高水準的比賽,當然也曾有過衝突,但我們明白在場上無論有什麼樣的爭吵,我們最終目標都是: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