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簡寧斯養傷太無聊 與球迷網路互嗆!

2015/07/22 22:19

簡寧斯正在養傷,也不忘與球迷唇槍舌戰,維持「嘴」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主控簡寧斯(Brandon Jennings)本季因傷報銷,其太獨、自大的打法又被指責是球隊戰績不振的主因,相信他心情不是太好,結果近日在推特上被嗆聲,簡寧斯大為光火,直接發文回嗆這位「幸運」球迷。

簡寧斯時常在網路上發表麻辣發言,並「親切」與球迷互動。今天他在推特上發表目前近況,下面有一位球迷不客氣的回:「原來你還在聯盟中啊?」此言語似乎惹到簡寧斯痛處,直接回嗆球迷:「對阿,我今年還領了850萬美元!」

簡寧斯本季阿基里斯腱斷裂,提早宣布報銷,留下15.4分、6.6次助攻的不俗成績,最新近況指出,簡寧斯復出情況不樂觀,恐無法趕上開季。

看來簡寧斯還有蠻長一段時間,可以與球迷在網路上唇槍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