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與華納簽約 出演怪物奇兵2?

2015/07/23 08:04

詹姆斯演出喜劇後對電影產生濃厚興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演出好萊塢喜劇《火車出軌》(Trainwreck)後,在大銀幕上的表現備受肯定,美媒盛讚這位NBA第一人的喜劇天分,詹皇今日更是宣布旗下公司將與華納兄弟合作,將來共同製作節目及電影等娛樂產品。

「詹姆斯本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商業上攜手合作。詹姆斯與華納將會令球迷、粉絲們為之驚艷,創造雙贏的局面。」華納兄弟總裁Kevin Tsujihara說。

詹皇在Instagram上宣布合作消息。(取自詹姆斯Instagram)

詹姆斯受訪時表示希望將有意義的故事帶給支持他的人,並表示華納公司是他心中理想的合作夥伴。先前媒體即報導過皇帝有望出演當年「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電影作品《怪物奇兵》續集,如今宣布與華納兄弟公司合作,更大大增添了可能性。

詹姆斯有望接演怪物奇兵2?(取自sportsn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