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學完西河換哈登 網友爆笑模仿鬍子手勢

2015/07/23 09:00

哈登的慶祝手勢讓人很難不注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模仿奧克拉荷馬雷霆控衛「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出名的美國網友B.A這次又有新作,8小時內在臉書上即超過17000次分享,原來他模仿的對象換成了剛拿下球員投票MVP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

影片中B.A維持一貫的誇張風格,將球員個人特色放大模仿,包括哈登最愛使用的「後撤步」(Step-Back)與交叉運球。當然,還有令哈登成為罰球常客的歐洲步。

但是最引人發噱的,還是B.A極其搞笑地惡搞哈登的慶祝動作,即是被台灣網友戲稱「淋滷汁」的Cooking手勢,B.A的搞笑模仿令人絕倒,有網友即說「老兄,你值得NBA最大張的頂薪合約!」

網友惡搞哈登打球超誇張!

James Harden be like…

Posted by BdotAdot5 on 2015年7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