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裁掛保證:未來NBA定會有女教練

2015/07/23 11:25

哈蒙率隊在夏季聯盟奪冠,創下NBA首位女教練執教記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自由市場上的操作及交易令人讚嘆,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夏季聯賽中率馬刺拿下總冠軍的女教練哈蒙(Becky Hammon)。

哈蒙是前WNBA球星,上個賽季才加入馬刺的教練團,她與球員及球團間的相處融洽,連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都對哈蒙推崇至極:「她解讀比賽的能力渾然天成。截至目前她做得無可挑剔,你們會發現她與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老鷹教頭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等人是同樣水準的。」
馬刺主帥波波維奇相當推崇哈蒙,認可其執教能力。(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傳奇教練的賞識以外,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更表示:「我們在過去十年看到社會不斷地變遷,聯盟的框架將被打破(指很少女性教練),這需要先驅者走在前頭。」席爾瓦認為哈蒙的地位舉足輕重、具劃時代意義。
NBA總裁席瓦爾認為哈蒙的出現打破了傳統,建立了新的楷模。(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