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禪師有所堅持 就是不選杜克球員

2015/07/23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週一發表今年1月對於紐約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專訪,內文提到尼克隊如何重建。訪談中傑克森提到球隊將尚伯特(Iman Shumpert)與史密斯(J.R. Smith)交易出去,並打算在剩下的時間裡擺爛。對於今年夏天的選秀,他在當時也早有一套看法,那就是拒選來自杜克大學的球員。

歐卡佛(76人)、瓊斯(騎士)、溫斯洛(熱火)將擔負起這屆新秀為母校爭光的大任。(取自杜克大學官網)

當時,對於狀元呼聲很高的杜克大學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傑克森一點都不感興趣:「除了希爾(Grant Hill),有哪個來自杜克的球員在NBA打出相對水準的?」

人稱「好好先生」的希爾,是禪師眼中唯一的杜克明星球員。(取自杜克大學官網)

杜克大學過去也有好幾個不錯的球員,像是雷特納(Christian Laettner)、布蘭德(Elton Brand)、麥格提(Corey Maggette)、貝提耶(Shane Battier)、布瑟(Carlos Boozer)、雷迪克(J.J. Redick)。他們在大學時期的成績總是讓各隊期待,之後又落空。

今年杜克大約有20個人要在2015-16年球季加入NBA,能不能讓各隊改觀,為母校爭光,就看這群新秀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