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2年再敲安 小曹本人這樣說...

2015/07/23 11:10

旅美投手曹錦輝曾在2003年敲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首安,昨天暌違12年再敲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曾在2003年敲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首安,昨天暌違12年再敲安,也是一支二壘安打,媒體賽後問他的看法,小曹說:「一般般,還可以啦!」

曹錦輝昨在5局上半上場打擊,相中第一球揮出紅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不僅勇士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連同隊隊友都為「曹」震驚,休息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看到這球比曹還要興奮地振臂歡呼,羅林斯(Jimmy Rollins)則雙手合十、鞠躬致意,就連平常總是掛著「撲克臉」的葛蘭基(Zack Greinke)也露出一絲微笑。

小曹賽後受訪時被問及上一次在正式比賽,站在打擊區是什麼時候,他說:「好久以前了呢!應該是2003年。」,曹錦輝前一次在正式比賽上場打擊應該回溯到2003年9月21日,他也說回家鄉打球時也沒有打擊過,因為中職是採DH制。

有媒體問道他對睽違12年再度敲出安打有什麼看法,他僅回應:「So So!」(還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