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當買家 不否認交易先發投手

2015/07/23 11:55

金鶯總管杜奎特表示,無論球隊接下來表現如何,都會堅持扮演買家的理念。(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今天以3比4輸球後,勝率跌破五成,落後美東龍頭洋基已達6場比賽,在交易大限前的買賣角色略顯尷尬。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今日賽前接受訪表示,無論球隊接下來表現如何,都會堅持扮演買家的理念。

「我們仍是季後賽的角逐者,所以會盡可能補強我們的球隊。」杜奎特表示,他的重點將會擺在有棒子的外野手,還有包括輪值、牛棚在內的投手群,「外野需要更多進攻火力,這是毫無疑問的,所以我們會留意是否有可改善該區的交易。」

ESPN報導指出,金鶯隊新秀哈維(Hunter Harvey)、邦迪(Dylan Bundy)均遭遇傷痛問題,讓他們缺乏大物在交易市場談判。因此,金鶯願意將24歲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當作籌碼。

對此,杜奎特沒有直接駁斥傳聞,「有很多球隊尋找投手時,優先考慮的都是那些未來可望繳出大聯盟水準的年輕投手,因為他們能待得比較久,奠定勝利的基礎」。他繼續說道,「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年輕先發被交易,我們很開心已經擁有高斯曼。」

金鶯隊去年送走百大新秀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íguez),換來即戰力米勒(Andrew Miller)收到不錯的成效。今年他們將有多達7名主力戰將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如果金鶯試圖在本季奮力一搏,最棒的年輕投手高斯曼被交易的可能性不低。

24歲年輕投手高斯曼可能被當作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