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北美洲金盃》2個12碼罰球 墨西哥逆轉晉決賽

2015/07/23 15: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北美洲與加勒比海足協金盃(CONCACAF Gold Cup)四強準決賽的第二場比賽在今天進行,由墨西哥對上巴拿馬。巴拿馬在下半場第57分鐘率先進球,比賽結束前墨西哥靠著巴拿馬禁區內手球犯規,以12碼罰球追平比數。延長賽上半場結束前,墨西哥再度因為對手犯規得到第2個12碼罰球,逆轉比賽。

特哈達右手打在對方臉上。(USA Today)

裁判出示紅牌,將特哈達罰下場。(USA Today)

這場比賽相當的激烈,兩隊有不少肢體上的衝突。第25分鐘,巴拿馬前鋒特哈達(Luis Tejada)在中線附近的一次爭球,右手直接打向墨西哥隊後衛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被裁判以紅牌罰出場。

托雷斯頭錘破門,為巴拿馬首開紀錄。(法新社)

下半場第57分鐘,巴拿馬隊後衛托雷斯(Roman Torres)在一次角球爭頂中成功將球頂進墨西哥隊大門,為球隊先馳得點。

瓜達多在正規時間結束後的補時踢進追平分。(法新社)

第90分鐘,托雷斯在防守過程中一路跟到禁區裡,最後摔倒在地,手臂碰到球犯規。裁判判給墨西哥一個12碼罰球,巴拿馬隊為此抗議,一度拒絕上場。墨西哥隊中場瓜達多(Andres Guardado)踢進罰球,將比賽帶到延長賽。

歐洛斯可在禁區內被犯規,墨西哥隊得到第2個12碼罰球。(法新社)

延長賽上半場結束前,墨西哥隊後衛歐洛斯可(Javier Orozco)接到傳球並切入禁區,巴拿馬隊2名防守球員用身體阻擋,把他夾倒在地。裁判再度判給墨西哥隊一個12碼罰球。瓜達多再度操刀,並且為球隊踢進致勝球。

瓜達多踢進超前比數的罰球,舉起右臂向球迷們致意。(歐新社)

墨西哥隊晉級中北美洲金盃決賽,對手是牙買加隊,比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27日進行。輸球的巴拿馬隊則於7月26日的季軍賽面對美國隊。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