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12世界盃開打 台灣隊王牌投手陳浩恩明首戰全力禦韓

2015/07/23 18:12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WBSC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賽,明天起在善化、歸仁和台南市立棒球場等三座球場同步開打,而明天(24日)地主台灣隊也將在晚間6:30分,於台南球場迎戰南韓,台灣隊將派出宜蘭三星國小王牌投手陳浩恩先發,全力抵抗「韓流」來襲。

陳浩恩明天將先發抗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12支參賽隊伍包括古巴、委內瑞拉、南韓、巴西、俄羅斯、尼加拉瓜、美國、日本、墨西哥、澳洲、法國及台灣。首屆冠軍為台灣,第二屆冠軍則為美國。

本屆賽事將從7月24日至8月2日舉行,其中7月29日為休兵日,除了台灣隊出賽場次售票外,其餘皆為免費入場。門票除了可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現場售票外,也可以在全省7-11的ibon買到。

另外,現場有許多賽事與「Peanuts/花生漫畫」系列主角史努比、查理.布朗及露西的紀念商品銷售,相關訊息可上賽事FB粉絲團:【U12世界盃少棒賽】查詢。

12支隊伍齊聚一堂,明天起U12世界盃即將在台南點燃戰火。(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